台北市發生當街擄人案!一名男子走在街頭,突然被10多名惡煞強押上車,帶到陽明山擎天崗上,持棍棒痛毆,被打到全身是傷,目擊遊客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才知道,原來是被害人的前女友不滿被分手,找來乾哥哥一起勒索20萬分手費,最後要不到錢,竟然就擄人施暴。

男子遭當街擄走 帶到擎天崗痛毆全身傷

警方獲報陽明山擎天崗有男子被多名惡煞持棍棒痛毆,立刻出動快打部隊上山救援,員警力刻把傷者送醫,這才知道原來教唆擄人的主嫌是他的前女友。

17日晚上,被害人去內湖找朋友,走在大馬路上卻被14名惡煞,當街強擄上車,押到擎天崗,持棍棒圍毆,這麼兇狠全是因為前女友不滿被提分手,氣得找來有幫派背景的乾哥哥和閨蜜,一起勒索20萬分手費,要不到錢就動手施暴。

男子當街擄,帶到擎天崗被痛毆。圖/台視新聞

前女友不滿被分手 找乾哥哥討20萬擄人

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胡光興表示,「現場起獲棍棒、刀械、辣椒水等凶器,全案依妨害自由、妨害秩序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嫌,移送士林地檢署」。

警方查出,這名乾哥哥是天道盟成員,當天帶著一群小弟想幫乾妹妹討分手費,感情糾紛沒能好聚好散,鬧進警局換來前科紀錄。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