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籍移工被3名同鄉押走後,現場僅剩下1輛腳踏車。圖:台視新聞
越南籍移工被3名同鄉押走後,現場僅剩下1輛腳踏車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昨深夜有1名單車騎士行經桃園龜山文化二路時,被3人強行擄上車
  • 車主供稱4名移工是同鄉好友,且在車內都沒有口角和暴力行為

昨(23)日深夜11點多,有1名單車騎士行經桃園龜山文化二路時,被1輛車上下來的3名男子強行擄走。據了解,被擄男子是名越南籍移工,警方獲報後也通知莊姓車主到案說明。

桃園移工騎單車半路遭擄 警方電眼尋人

有目擊民眾看到後,拍下過程並上傳網路,表示「1名騎腳踏車的人,被1輛銀色車擋下來,2人(實際為3人)硬把他強行帶走」,讓網友紛紛留言「超可怕」。龜山警分局獲報到場後,現場僅剩一輛腳踏車,警方隨後循線調閱監視器,通知台籍的莊姓車主到案說明。

稱車內無暴力衝突 車主:皆越南同鄉好友

莊男供稱,3人皆是同鄉移工,且都是他朋友,到達事發地點後,將這名騎士載上車後,一同前往嘉義,且莊男強調4人在車內都沒有口角和暴力行為。

不過當警方詢問莊男目的、動機及細節時,他均不交代,僅表示自己將人送到嘉義後,就自行回來,對於該4名移工的後續下落,也都說不知道。

警方不排除莊男僅為白牌計程車司機,目前已經南下調查,將循線找到移工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