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小S到場力挺,具俊曄高喊「小姨子!最棒!」圖/翻攝自Instgram @djkoo
感謝小S到場力挺,具俊曄高喊「小姨子!最棒!」圖/翻攝自Instgram @djkoo

大S(徐熙媛)老公具俊曄,16日凌晨在台北信義區夜店的DJ首秀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追星,他在台上又唱又跳還刷碟,奮力表演足足65分鐘,嗨翻全場,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也力挺現身捧場,小S被cue上台與「姐夫」尬舞,更送上愛的抱抱,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具俊曄也於17日凌晨發文,感謝「小姨子」的力挺支持。

具俊曄在Ai Nightclub擔任DJ與樂迷見面,第一次公開演出卻未見大S身影,不過小S到場支持,具俊曄也向觀眾大喊「我的妹妹徐熙娣」,介紹她上台,兩人在台上熱絡互動,具俊曄也放了小S新歌《九九乘法表》讓她秀一段RAP,嗨翻現場。

具俊曄今凌晨在IG分享演出時的盛況,還有小S對他豎起大拇指的照片,謝謝昨天來捧場的朋友們,並tag小S說,「特別是來幫我的小姨子!! 最棒!!!!」具俊曄在限動也轉發網友的影片,其中寫著「國民姊夫來了」,看來他對這個稱號相當滿意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