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昨晚迎來最終場,由於這次開唱遇上COVID-19疫情爆發,加上小巨蛋所在地的里長抗議人為地震,讓阿妹再也忍不住情緒哽咽,「在這個期間能開演唱會,就算過程曲折,甚至有一點離奇,但是我還是沒有後悔回到小巨蛋。」她也理解每個場地有很多要配合的地方,笑說「大家都知道蛋蛋比較脆弱」,用幽默風趣的方式來舒緩這段時間所承受的壓力。

張惠妹在小巨蛋舉辦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昨晚迎來12場的最終夜。在一連串精彩歌曲開場後,阿妹對滿座的觀眾們表示,「不可能,我不相信這是最後一場!我上台前很激動,沒想到你們更激動,我已經開始害怕明天了。」等了7年才回到小巨蛋,這次的感觸更深,阿妹說,「這次演唱會一輩子都會記得!」每個演出的瞬間、每一張戴著口罩的臉,站在台上看著大家,她形容是一趟很奇妙的旅程。

張惠妹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在演唱會尾聲的快歌舞曲橋段,阿妹也感謝所有工作團隊以及12場的13萬歌迷朋友們,她表示,「在這個期間能開演唱會,我真的很感恩、感謝,就算過程這麼曲折,甚至有一點離奇,但是我還是沒有後悔回到小巨蛋。」

阿妹感性地說,「小巨蛋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,很多美麗的畫面都是發生在這裡,我相信大家也是。」她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,「不好意思,我真的這期間壓力很大,壓力很大,我真的要說一下。」

阿妹說,「我完全了解,每一個場地都有需要配合的地方,我也的確有一些表演上不太習慣,但是為了大家,我們都是大人,我們都知道蛋蛋(台北小巨蛋)總是比較脆弱。」

對於外界猜測今年是否為最後一次在小巨蛋開唱,阿妹說這個題目對她來說不重要,並用最堅定地口吻對台下滿座的觀眾們說,「你們在哪裡,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!」全場再度因阿妹沸騰、氣氛爆棚!在招牌high歌〈渴了〉、〈三天三夜〉為第12場的最終夜畫下完美句點。

張惠妹一連12場演唱會畫下句點。圖/聲動娛樂提供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