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伍茲車禍後首次復出美國名人賽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老虎伍茲車禍後首次復出美國名人賽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2021年初歷經嚴重車禍後,睽違500多天重返賽場,參加美國名人賽。不過老虎伍茲在第3輪失常,以高於標準桿7桿並列第41,無緣奪冠,而他20年前勇奪老虎大滿貫的球桿組被拿出來競標,最終以台幣1.5億賣出!

擺脫車禍陰霾!老虎伍茲人氣不減 復出首場球感不佳

睽違500多天,老虎伍茲重返美國名人賽,一記漂亮開球博得滿堂彩,南非高爾夫選手范魯原大讚「酷!看到他回來很棒」;墨西哥高爾夫選手安瑟也說,知道伍茲參賽這是件大事,會帶來更多觀眾。

老虎伍茲回歸賽場,其他球員也樂觀其成,不過伍茲在第3輪中發揮不甚理想,第1個洞就推桿不順,3推才進洞成為柏忌,接著在最擅長的第2洞抓鳥,還差點打出老鷹,最慘的是第5洞,伍茲兩桿揮上果嶺,居然4推才進洞,最後以高於標準桿7桿並列第41,無緣奪冠,老虎伍茲賽後表示,就是找不到舒適擊球的感覺,天氣轉涼也讓他發揮失常。

改寫紀錄! 「老虎大滿貫」球桿組拍出1.5億天價

不過老虎伍茲雖然在球場失利,人氣依然不減,他在20年前達成「老虎大滿貫」的球桿組拍賣出售,9日以將近台幣1.5億的天價賣出,改寫高爾夫球紀念商品標售紀錄。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譯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