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水上鄉深夜發生轎車衝進鐵軌的重大意外!一輛轎車疑似要閃避迴轉車輛,先衝撞上路樹後,整台車飛越柵欄,衝進台鐵鐵道,被行駛而來的火車當場撞上,整台車卡在火車下方,駕駛當場死亡。

4月7日深夜接近8日0點左右,行車紀錄器拍下,轎車左轉後切入車道沒多久,右方出現另一台黑色轎車高速行駛,疑似為了閃避,整台車失控向右衝,先撞上路樹,強大撞擊力導致車輛騰空飛起,越過柵欄,衝進台鐵軌道,而飛進軌道這一瞬間,剛好有台鐵電聯車行駛而來,兩車撞個正著,轎車被拖行超過400公尺後才停下,就卡在火車下方,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搶救。

大批警消出動機具要將卡在火車下面的轎車拉出,不過車身嚴重變形毀損,警消費了3個半小時搶救,才將車輛從火車底下拉出,駕駛當場死亡。

當時火車上約20名乘客,由台鐵接駁離開,由於事故發生在凌晨,對於台鐵班次影響減少,台鐵也請拖吊車到場將事故車輛吊離鐵軌。

黑色轎車閃車失控。圖/台視新聞
轎車遭火車撞擊,卡在車下。圖/台視新聞
連人帶車遭拖行,車身已嚴重變形。圖/台視新聞
歷經3.5小時才將轎車拖出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