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賈靜雯出席3日阿妹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賈靜雯AlyssaChia
藝人賈靜雯出席3日阿妹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賈靜雯AlyssaChia

(23:51更新|賈靜雯明日記者會照常舉行)

「天后」張惠妹4月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12場演唱會,不過台北小巨蛋今(7)日接獲相關單位通知,3日演唱會有確診者足跡,當天還有多位藝人在場,包括修杰楷、賈靜雯、吳慷仁、炎亞綸、許富凱和Lulu等。晚間賈靜雯在IG限時動態中,PO上一張自己快篩陰性的照片,並表示自己健康平安,「大家請安心放心,大家小心保重」

阿妹演唱會在傳出有確診者足跡的第一時間,賈靜雯經紀人證實,賈靜雯3號的確有去聽阿妹演唱會,目前身體都很好一切都很正常,沒有任何症狀,正在做快篩,晚一點會跟大家說結果,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,一切都很好、都沒事。約晚間10點左右,賈靜雯在IG限動發文,秀出快篩陰性的試劑結果,下面還壓了一張健保卡,證實是本人無誤。

L7賈靜雯在IG動態PO快篩結果。圖/翻攝自賈靜雯IG




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