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精忠營區爆7確診,啟動全營篩檢,簡訊追休假外出194人。圖/嘉義縣府提供
嘉義縣精忠營區爆7確診,啟動全營篩檢,簡訊追休假外出194人。圖/嘉義縣府提供

陸軍第十軍團嘉義精忠營區稍早爆出2例本土確診,嘉義縣長翁章梁下午2點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指出,營區啟動全營篩檢,又驗出5人確診,累計7人染疫,均已送醫治療。翁章梁表示,他們是參與新兵訓練,自入營後皆未離營,沒有公共場所足跡。

翁章梁表示,衛生局昨天傍晚接獲2確診通報,就是案25172、案25173,他們是3/29入伍進行新兵訓練,入營前快篩陰性,4/5兩人出現發燒、感冒症狀,到醫院看診確診,即刻啟動擴大疫調,營區全面採檢,進行分艙分流管理,經防疫專家進營勘查,匡列密切接觸者86人採檢,包括72位同袍、14位軍中幹部,發現新增5位確診者。

翁章梁指出,營區還有194人休假外出,不過已發出簡訊通知,請他們就近到醫院進行PCR採檢,結果未出爐前不要外出移動。

圖/嘉義縣府提供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