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大學「防疫優先」今起至10日遠距教學。圖/翻攝自屏東大學官網
屏東大學「防疫優先」今起至10日遠距教學。圖/翻攝自屏東大學官網

屏東縣府在墾丁舉辦台灣祭活動,參加人數逾3萬人次,因為2日出現確診者足跡,3日緊急停辦最後一天的活動,對此屏東大學指出,各系回報統計,學生參加人數分布各系,人數超過120位,多名學生同時接獲細胞簡訊需自主健康管理。

基於防疫考量降低接觸與感染,屏東大學指出,學校防疫工作小組決定,自4月4日到4月10日,校園管制強化清消工作,並於此期間所有課程遠距教學,維持學習不中斷。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學生(收到細胞簡訊以及出現足跡重疊者)不回校園,在家自主健康管理,若出現任何症狀或不適情形,敬請直接聯絡各系導師、衛保組或校安中心。

屏東大學指出,校園採單一入口管制,師生憑證進入校園,非洽公人士不得入校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,一切以防疫工作優先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