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心教戰大S當韓國媳婦。圖/台視新聞
天心教戰大S當韓國媳婦。圖/台視新聞

大S再婚嫁給20年前舊愛「酷龍」具俊曄,而台灣女星中,也有許多嫁給韓國「歐巴」的「前輩」,像是藝人天心就是其中之一。天心在出席活動時表示,很開心又多了一個朋友,讓韓國媳婦的力量更龐大,如果在韓國有委屈,以後只要一通電話就能互相支援。而天心也傳授成為韓國媳婦的秘訣,就是要先從喜歡吃泡菜開始,還說韓國很重視輩分間的行禮文化,這些文化差異,大S恐怕都得一一適。

大S閃嫁具俊曄!天心:韓國媳婦團力量更大

藝人大S日前閃婚嫁給韓國酷龍成員具俊曄,而同樣嫁給韓國歐巴的藝人天心,聽聞大S的喜訊也送上祝福,「很棒啊!我們韓國媳婦的力量越來越龐大,大家要是有什麼委屈,一通電話互相支援」。

同樣是韓國媳婦的天心,熱烈歡迎大S加入行列。圖/台視新聞

教戰當韓國媳婦 天心:泡菜、行禮文化很重要

天心笑稱大S的閃婚,會讓韓國媳婦團的力量又更龐大,不過,身為韓國媳婦前輩的天心,也傳授教戰手冊提醒大S要趕快適應。天心說,教戰秘訣就是先從「喜歡吃泡菜」開始,因為韓國到哪裡都可以吃泡菜,連吃義大利麵、漢堡,旁邊都會配給你,泡菜在任何地方都看得它,提醒大S要慢慢習慣這件事情。

不只飲食文化得適應,天心也指出,韓國的民族性很重視禮貌,人與人相處間會有距離感,就怕打擾到別人。此外,對於前輩和長輩的行禮文化,也有很大的不同,天心說,韓國對於前輩或是學長等輩分關係,會習慣鞠躬,她也透露一開始很不習慣,不過現在已經慢慢適應了。

台韓文化差異大!大S、具俊曄婚後互動受關注

關於台韓文化差異,大S在婚後恐怕得一一克服,加上先生具俊曄和母親同住,而準婆婆又是位個性直白的人,婚後雙方能否有良好的婆媳互動,也備受關注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