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大S與舊愛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日前宣布結婚,具俊曄在結婚消息曝光的隔天,立刻飛抵台灣,入住台北信義區一家酒店隔離10天,今(20)日凌晨0時隔離期滿,深夜具俊曄搭乘計程車離開防疫旅館,直奔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。

具俊曄昨(19)日上午首度露面,步出防疫旅館進行PCR採檢,今日凌晨約0時4分,具俊曄坐上計程車從防疫旅館離開,他身穿黑白格紋襯衫、戴棕色口罩,見到大批媒體等候,具俊曄在車內親切地揮手,現場也有粉絲迎接具俊曄,高喊「歐巴,恭喜結婚」。隨後計程車駛離旅館,直接開往大S住處,相隔20年沒見的兩人,終於能重逢。

具俊曄出關。圖/台視新聞
具俊曄出關後,直奔大S的住處。圖/台視新聞

具俊曄出關後,小S凌晨1點隨即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熱舞影片,寫下「姐夫,小姨子以這支舞歡迎你」,影片中小S頭戴白色透明塑膠袋,身穿黑衣黑褲配寬鬆白色外套,模仿具俊曄當年的造型,大跳酷龍的經典歌曲《Bing Bing Bing》。

小S唱著似韓文非韓文的歌詞和Rap,結束前還說「熙媛撒浪嘿呦(我愛你),歐巴撒浪嘿呦!歐巴,撒拉嘿,熙媛呦!」

最後小S憋笑失敗,忍不住說「我姊會殺死我」,還向大S喊話,「姊應該不會怎麼樣吧,反正你們都已經那個了...結婚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