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役軍人衝撞婦人,不僅肇逃還放火燒車!苗栗市清晨5點多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76歲婦人到南苗市場附近慘遭衝撞,送醫搶救還是不幸身亡,肇事駕駛是現役軍人,因擔心遭受軍法審判,肇事逃逸還放火燒車,想要滅證,更一度謊稱車輛遭竊,今(19)天上午在父親的陪同下到案,酒測值高達0.64,確認是酒駕釀禍!

嬤遭撞拋飛重摔地面 駕駛拔車牌放火滅證

19日清晨,苗栗一名76歲劉姓婦人出門晨運,不料在南苗市場附近,遭到高速過彎失控的進口轎車猛烈撞擊,整個人騰空飛起後重摔地面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轎車燒成一團火球。圖/台視新聞

肇事駕駛事後不僅肇事逃逸,甚至企圖毀滅證據,將車牌拔下燒車,沒多久轎車就陷入一片火海,消防人員花了10多分鐘,才將火勢撲滅,確認車上沒有人。

一度謊報車被偷 父陪同到案酒測值達0.64

附近居民表示,有看見放火的年輕人,就是肇事駕駛、27歲的袁姓現役軍人,事發前他和朋友在KTV喝酒狂歡,還被警方臨檢,沒想到結束後發生憾事。

經警方搜查,轎車的頭尾車牌,被分別丟棄到水圳和竹林內,駕駛被通知到案時,還一度謊稱喝太醉,車被別人開走,想要撇清責任,但警方提供相關物證後,駕駛坦承酒後肇事,因一時慌張害怕而逃逸,接受酒測後,酒測值也高達0.64,全案依公共危險、過失致死等罪嫌,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苗栗/張興傑、林書弘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