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話題升溫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下一步備受各界關注,今(18)天兩人合體接受媒體聯訪時,被問到是否可能在2024總統大選組成「柯侯配」或者「侯柯配」?柯文哲聽到提問先是無奈地笑了笑才說,「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,不是所有問題我們都要回答。」未做出正面回應。

柯文哲與侯友宜今天一同出席「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市長層級會議」,在雙北的重要工作中達成多項共識,開放媒體提問時,有記者就問到,雙北在很多合作上很有默契,2024兩人是否可能組成「柯侯配」或「侯柯配」?

聽到敏感問題,柯文哲先是笑了幾聲,才回答「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,好不好?奇怪,每天再弄這個。」最後又補充表示,「不是所有問題我們都要回答。」

不過柯文哲話才剛說完,侯友宜突然打開麥克風說,「好啦,我來回一下啦!柯市長不太愛講,我講一下。」侯反問「現在雙北生活共同平台,不就是雙北配?」和往常一下,侯再強調把事情好好做好,是最重要的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