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田上插滿一顆顆的假人頭。圖/台視新聞
農田上插滿一顆顆的假人頭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縣竹塘鄉一處木棉花賞花秘境正值盛開,不少人前往賞花,卻被嚇了一跳,因為旁邊的農田上插滿一顆顆的假人頭,髮型有長髮、短髮及光頭等造型,民眾還以為誤踏「出草」的禁地。農民表示,因為女婿從事美髮相關行業,常有一堆練習髮型後的人頭,覺得丟棄可惜,因此拿來插在田裡嚇鳥,請大家不要驚慌。

3月是木棉花盛開的季節,彰化縣竹塘鄉一處秘境吸引許多人前來賞花,民眾沉浸在鮮豔似火的大紅花美景中,往旁邊一看,被嚇了一大跳,稻田上插滿假人頭,有長髮、短髮和光頭等造型,有的瀏海整個蓋住臉,看起來好驚悚,而且數一數,至少超過20多顆頭佇立在農田四處。

農田上插滿一顆顆的假人頭。圖/台視新聞

對此,農民表示,「免驚啦!假人頭就是拿來嚇鳥」,因為女婿從事美髮相關行業,常有一堆練習髮型後的人頭,覺得丟了可惜,才會拿來插在田裡嚇鳥。

農民還說,他插上這個假人頭,也有人覺得有趣,跑來跟人頭拍照,甚至建議要給假人頭穿衣服。農民為驅趕小鳥在稻田上插上假人頭,讓民眾賞花拍照增添不少話題。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