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大安區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,拿著茶杯往超商的茶葉蛋鍋裡倒入大量咖啡色液體,相當擔心是千面人下毒事件重演,對此,超商回應,當下已經立刻廢棄整鍋茶葉蛋、並清洗器具,也不排除報警,附近店家則透露,這名男子疑似是周邊攤商,經常會去超商裝熱水泡茶,可能是順手把茶葉殘渣倒進鍋子裡;不過警方表示,這樣的行為已經造成恐慌,可能涉犯恐嚇罪嫌。

民眾憂「千面人翻版」 超商倒掉整鍋茶葉蛋

監視器拍到,男子手拿不鏽鋼茶杯從超商裡走出來。圖/台視新聞

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男子手拿不鏽鋼茶杯,一派輕鬆從超商裡走出來,這時 他杯子裡已經沒有東西,因為有民眾目擊,他竟然在超商朝茶葉蛋鍋裡,倒入 大量「不明液體」。

民眾目擊男子將茶杯中的咖啡色液體倒入茶葉蛋鍋中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連鎖超商,民眾看到男子手拿茶杯,進到超商裝了熱水後,就把杯中的咖啡色液體,通通倒進茶葉蛋鍋裡,這樣的舉動不但嚇壞目擊民眾,事件PO上網路社團傳開後,也引起恐慌難道是千面人下毒事件又重演了。

周邊攤商倒茶渣? 警方:造成恐慌涉刑責

附近店家透露,這名男子疑似是周遭烤肉串店家,每天都有去超商裝熱水泡茶的習慣,可能是隨手把茶葉渣倒進鍋裡。

而超商也發聲明回應,店員當下立即廢棄整鍋茶葉蛋,並清洗鍋具,不排除報警;警方追查後則表示,男子是因為泡茶熱水裝太滿,才會這樣隨意亂倒,但這樣的行徑已經造成民眾恐慌,可能已經涉嫌恐嚇罪嫌。 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