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中老師被稱白雲暴怒。圖/翻攝自網路
台中一中老師被稱白雲暴怒。圖/翻攝自網路

台中一中一位音樂老師,疑似不滿學生報告內容,在課堂上跟學生起口角,被學生錄下來PO上網,不料事情越演越烈,現在又有人翻出這名老師,過去在課堂上暴怒的舊影片。老師不滿被學生叫「白雲」,要求報學號、扣成績,藝人白雲本人則高EQ回應,強調「很對不起這名女老師,還說自己來世投胎,會再長好看一點」。

老師不滿被叫「白雲」飆罵學生 過往影片遭翻出

「對老師取這個不雅的叫號,你覺得很好笑是不是?白雲白雲的」,就是這句不滿被學生叫「白雲」,老師氣得要學生報學號、扣成績,台中一中這名音樂老師,前一天才因為不滿學生報告內容,在課堂上和學生爆發口角,影片流出後事情越演越烈,有人再翻出老師過去曾因不滿學生叫她「白雲」而暴怒的影片。

對此藝人白雲本人忍不住說話了!他高EQ回應:「我只能一笑置之啊,還能怎麼辦,只是說對這個老師比較不好意思,有這個新聞,大家出來笑一笑也好,但是最不開心的是這位老師,真的對不起她,很不好意思啦,我來世再投胎,我會長好看一點好不好。」

白雲高EQ「再投胎長好看一點」 律師緩頰「白雲」不算侮辱

白雲大方自嘲,還在臉書上提醒說「卡細聲哩,現在不能隨便叫別人『白雲』喔,不然會被罵」,他更特別叮嚀大家,「講藍天白雲的時候,切記要指著天空講,所有人都要小心一點,尤其是對老師」,不過也有律師幫忙緩頰,如果只講「白雲」這兩個字還不算侮辱啦。

白雲高EQ回應。圖/台視新聞
白雲表示不行對老師講白雲。圖/台視新聞

律師江皇樺指出,取這個綽號,但其他的文字可能講到那種嘲笑、戲謔的,可能就會變成公然侮辱,這是要個案去判斷,不會今天直接說「你是白雲、我說你白雲」兩個字就是公然侮辱,不會單純只是這樣。

課堂糾紛引爆網路話題,熱度直竄,「白雲」成了熱搜關鍵字,就連白雲本人也沒想到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