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雅一名李姓婦人與前夫爭吵後,遭到前夫一路尾隨,李姓婦人情緒失控,竟然把車停在路中央,抱著三歲女兒,直接丟到前夫轎車的引擎蓋上,任由小孩在上面淋雨掙扎,讓目擊民眾嚇壞!由於事件涉及兒少法,市府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3歲女童低溫淋雨趴車上 民眾轟離譜父母

前夫駕車一路尾隨李姓婦人。圖/台視新聞

事件發生在7日上午8點多,當時外頭不僅下著雨,低溫也只有14度,台中大雅一名李姓婦人與前夫發生爭吵後,開車外出,遭前夫一路尾隨,婦人被逼急了,一氣之下當街停車,還把3歲女兒當作武器,丟到前夫轎車的引擎蓋上,再對他大聲叫囂。

李姓婦人把3歲女兒丟到前夫轎車的引擎蓋上。圖/台視新聞

雖然過程只有短短10幾秒,卻已經讓路過民眾,嚇出一身冷汗,轄區警方表示,沒有接獲報案,影片PO出後,已派員前往關心,確認女童行動正常,也沒有受傷,經過了解雙方是因感情糾紛所致,目前也依職權,通報家暴及兒少防制單位。

父母吵架亂扔孩童 已違兒少法遭調查

由於媽媽失控的行徑已明顯違反兒少法,台中市府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,不排除對女童父母進行開罰。

台中/陳柏璋、林家民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