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撞車仍緊握針筒不放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撞車仍緊握針筒不放。圖/台視新聞

真的太誇張!台中大甲有一名男子竟然邊開車邊施打毒品,結果自撞分隔島,離譜的是,都撞車了手裡還緊抓著針頭不放,當場被員警帶回送辦!

男子緊握針筒精神恍惚 車上查獲毒品、驗陽性反應

台中大甲經國路上3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肇事的陳姓男子開車自撞中央分隔島,引來警方和民眾關注,只是駕駛人清醒,還能回答員警問題,不過他精神恍恍惚惚,原本警方以為是酒駕,隨即盤問事發經過,但男子手上緊握針筒不放,整個人站也站不穩,就是不說針筒用來做什麼,隨即被警方懷疑涉嫌毒駕。

大甲派出所長王永興指出,經初篩為第一級毒品嗎啡陽性反應,之後在車內搜索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53公克。

事後男子供稱是賣家半買半相送,給他試用,一時好奇才施打毒品,還好車禍沒波及其他民眾,只是男子得依毒品和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駕駛低頭撿東西撞車 路燈杆「連根拔起」遭移平

另外,台中北屯也發生一起車禍,休旅車行經T字路口時,突然偏移車道,接著整輛車就往路邊路燈撞了上去,強大撞擊力道,燈杆連同基座都被撞斷,

中市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俊儒表示,駕駛坦承他在撿拾東西的時候,造成車輛偏向,導致撞到路邊的路燈杆。

還好車上駕駛跟女乘客都沒受傷,駕駛經過酒測也排除酒駕,事發原因尚待警方調查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※

台中/江鎮祥、王英章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