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總統大選,讓父親跟女兒撕破臉!桃園一名林姓女子在2020總統大選說要投給宋楚瑜,不料爸爸聽聞後,疑似在親友面前開罵,說這樣等於投廢票,女兒不滿告上法院,不只跟父親求償10萬元,更要求90度鞠躬道歉。不過地方法院審理認定,女兒無法舉證父親有明確辱罵,判決駁回訴訟。

親人為大選反目成仇 女無法舉證訴訟遭駁回

2020總統大選,藍綠激烈對決外,還有一位重量級候選人,就是五度參選正副總統選舉的宋楚瑜。

雖然宋楚瑜最後再度落選,不過在桃園有名死忠支持者為了他,跟父親槓上了!桃園一名林姓女子在2020總統大選前,被親友問到要投誰,她毫不猶豫說要投宋楚瑜,沒想到父親聽聞後,疑似當著親友的面對女兒開罵,更說「投宋楚瑜就等於投廢票」,讓女兒不滿受辱,把父親告上法院,直言父親不應該詆毀他人的人格,來表達自己的情緒跟意見。不過法官傳喚親友作證時,發現沒人聽到父親罵人,因此判決駁回告訴。

桃園有名死忠支持者為了宋楚瑜,跟父親槓上了!圖/台視新聞

為「總統投誰」撕破臉!民眾直呼太誇張

民眾聽聞後直呼,「滿誇張的 ,家庭裡面這有什麼好吵的 ,一定意見會不一樣嘛!不需要這樣子鬧到法院去啊」、「是真的太Over了 ,因為告上法院真的是沒有必要啦!」

父女倆反目成仇,案件纏訟近2年,對父親來說,「政治一時、親情一世」,而對女兒來說,難道要支持的人可能選不上也錯了嗎?為此鬧上法院,相信兩人都不好受。

台北/陳子揚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