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高雄苓雅區三多三路上,有一根巨無霸香腸躺在人行道。圖/台視新聞
日前高雄苓雅區三多三路上,有一根巨無霸香腸躺在人行道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有民眾,日前經過苓雅區三多三路,竟看到一根巨無霸香腸躺在人行道,照片曝光掀起民眾熱烈討論,原來這是附近店家,因為店面放不下,才把香腸裝飾暫時放在人行道,事後趕緊請人把裝飾載走。

誰掉香腸快來認領? 網友回應:太像P圖了

香腸造型道具躺在人行道紅磚道上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市一處人來人往的紅磚道上,竟天外飛來一根巨無霸大香腸!仔細一看,原來這是個「香腸造型」的道具,網友將照片PO上網,詢問「誰掉了香腸快來認領」,立即引發熱議,有人說「要配很多大蒜」、「想起阿嬤,阿嬤之前都做超大香腸」,也有人表示「真的太像P圖了」,但也有網友正經地說「這是裝置藝術嗎?」、「那根棍子好長、好危險。」

網友將照片PO上網,引發網友討論。圖/台視新聞

店面放不下! 香腸店家:裝飾暫放人行道上

巨無霸香腸道具掉落的地點,就在高雄苓雅區三多三路,原來這根香腸的失主,就是旁邊的香腸店家,業者說,那一天剛好是店內整修的日子,香腸拆下來後太大支,騎樓沒辦法放,才放在人行道一下子,目前巨無霸香腸已經載走了,對於引起網友們的關注,業者特別致意「嚇到各位鄉親了,不好意思。」

業者說因為店內裝修,暫時將香腸裝飾放在人行道。圖/台視新聞

巨無霸香腸意外引網友議論 成另類行銷方式

其實這家香腸店創新200多種口味創意香腸,從研發、生產到包裝,一條龍作業,深受消費者喜愛,這回因為巨無霸香腸裝飾,引來網友討論,似乎也成了另類行銷方式! 

高雄/謝鎧 王超群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