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有業者推吃鍋「雞蛋吃到飽」。圖/台視新聞
宜蘭有業者推吃鍋「雞蛋吃到飽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吃火鍋享口福,竟然還可以雞蛋吃到飽!宜蘭一間麻辣鍋業者,在蛋荒之際推出佛心活動,民眾只要內用,雞蛋就能免費吃到飽。即便蛋價漲到一箱980元,業者也堅持要回饋顧客,讓民眾直呼真的好佛心。

這食材「最對味」 整盤雞蛋端上桌狂嗑

天氣冷颼颼,民眾大啖火鍋暖暖身子,不過來到宜蘭這家麻辣鍋名店,顧客看準的不是眼前大魚大肉,而是桌上一盤盤雞蛋,全讓你吃到飽。民眾表示,「蛋外面一顆都要15元,那他無限供應就很好啊 。」

鬧蛋荒進貨成本暴增 雞蛋「吃免驚」吸客

全台多地鬧蛋荒,店家卻很佛心,個人鍋鍋底只要50元,菜色也是30元 銅板價起跳,等於吃鍋只要百元鈔,還有雞蛋免費吃到飽,當然民眾打蛋的手也沒在客氣,每桌一拿就是好幾顆,不過缺蛋之際蛋價不便宜,一箱從480元直線飆漲到980元。

火鍋店總監劉峻維表示,「現在的話在鬧雞蛋荒,大家很不好買,可是台灣人吃火鍋一定要搭配雞蛋,我們就是讓客人來現場都能免費供應、免費食用。」

物價高漲,店家仍堅持賠本送,就是要讓民眾感受這「蛋蛋的幸福」。 

宜蘭/李科彥、許芷瑄、馮浩宇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