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StephenCurryOfficial
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StephenCurryOfficial

NBA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在今天的全明星賽中,飆出明星賽史上第2高的50分,單場更狂轟16顆三分彈,打破聯盟紀錄,並收穫個人首座明星賽MVP。此外柯瑞場外公益同樣做好做滿,將捐出10.8萬美金(約新台幣300萬)。

根據外電報導指出,柯瑞賽前已經宣佈,今年全明星賽只要得1分就會捐出1000美元,投進1記三分球就捐3000美元,另外如果拿到明星賽MVP則會加碼捐出1萬美元。這些金額將會全數捐給克里夫蘭(明星賽主辦地)當地學區。

結果柯瑞得到全場最高50分,投進16顆三分彈,這樣就捐出了9.8萬美元,再加上榮獲明星賽MVP,累積捐贈了10.8萬美元,可說是把公益做好做滿。

柯瑞賽後受訪也表示,「這很特別,能夠回到俄亥俄州(柯瑞家鄉),和聯盟最好的球員們一起打球,顯然這座獎盃有著非凡的意義,對此我非常感激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