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查獲頭套、槍枝、子彈、手機、現金等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查獲頭套、槍枝、子彈、手機、現金等。圖/台視新聞

網紅丟丟妹的叔叔,在今年大年初四,遭到兩名蒙面歹徒持槍闖入住處,搶走30多萬元,警方連日追蹤鎖定歹徒行蹤,20日凌晨得知嫌犯藏匿在雲林某家汽車旅館,荷槍實彈前往攻堅逮人時,楊姓主嫌在車上畏罪輕生,送醫後不治,另外一名李姓共犯則在台中龍井落網。

警方到汽車旅館攻堅。圖/台視新聞

楊嫌有毒品、槍砲彈藥前科 還曾偽造五倍券

根據了解,楊嫌有毒品、槍砲彈藥前科,去年在雲林還曾偽造五倍券,行騙加油站員工。當時楊嫌先製造偽造證件,並提供一名陳嫌(34歲)租賃車輛,再由陳嫌懸掛上偽變造車牌後,交由楊嫌使用。

2021年10月16日凌晨4點多,楊嫌到雲林縣斗南鎮大業路統一速邁樂加油站,用面額500元的偽造振興五倍券2張加油消費,得手後離去,加油站員工發現後便立即報警。

才剛出獄就搶前 警:楊、李兩人才剛認識

楊嫌年前才剛出獄,便夥同李嫌在過年期間使用未懸掛車牌的車輛持槍、蒙面闖入丟丟妹叔叔家中搶劫,而警方獲報後,由刑事警察大隊、保安警察隊與和美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共同偵辦,並鎖定嫌犯,到雲林縣某汽車旅館攻堅逮人。

李嫌被警帶回警局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長許忠彥表示,楊、李兩人是認識不久的朋友,據嫌犯供稱,有朋友介紹他們兩位認識,但實際為何還得進一步了解。嫌犯身亡、遭逮後,警方還起在兩嫌家中起獲犯案用的面罩、獲改造霰彈槍及手槍各一把,以及上百顆彈藥,而被搶走的30萬贓款被花到只剩13萬。

楊嫌等搶劫時穿戴的頭套。圖/台視新聞

至於兩嫌的犯案動機,警方仍在了解中,全案也會在調查完畢後,依刑法加重強盜罪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台視新聞關心您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: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