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人紅是非多,知名直播拍賣主丟丟妹,被網友爆料,在彰化和美的父親開賭場,年節期間被蒙面人搶走近千萬元,才是她日前突然說要無限期停播的主因。對此丟丟妹的爸爸「福哥」出面喊冤,強調自己根本沒有開賭場,真正的受害者是丟丟妹的叔叔,被搶的30多萬元也不是賭金而是貨款,期盼警方早日將嫌犯逮捕,讓風波早日落幕。

被害人是丟丟妹叔叔 遭搶的是貨款非賭金

丟丟妹的爸爸福哥護女心切,親上火線澄清「外面傳的都不能聽啦」,之前丟丟妹在網路PO文無限期停播,引發外界揣測,現在又有網友爆料,說停播原因是因為他開賭場,被持槍搶千萬。

丟丟妹的父親說,「福哥就並沒有開賭場,他說福哥開賭場,跟丟妹什麼關係,跟停播什麼關係,要確認清楚一切再來爆料,才不會害死一個認真在做工作的人」。

福哥說,他跟弟弟的透天厝有互通的防火巷,又剛好自家一樓是宮廟,開放空間方便信徒參拜,大年初四貿易商要繳貨款給丟丟妹的叔叔,順便相聚玩一下麻將,沒想到突然有兩名蒙面人從他家進來後,持槍闖入弟弟家行搶。

憂心安全問題 丟丟妹父:配合警方調查

起初家人不願把事情鬧大,才選擇不報案,但事後擔心,對方如果又來行搶,會有安全上的疑慮,因此配合警方調查。對此和美分局副分局長詹廷育表示,此案發生在春節期間的晚上,已經掌握到對象,但他們真正的犯案動機還在深入調查當中。

不想讓搶案牽扯上女兒丟丟妹,爸爸出面想要畫下停損點,期盼警方趕緊把嫌犯抓到,讓整件事圓滿落幕。

彰化/戴榮懋、林書弘、林家民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