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國道高速自撞分隔島。圖/台視新聞
BMW國道高速自撞分隔島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20)日凌晨在中山高南下往五楊高架上,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BMW轎車高速撞上分隔島,整輛車被撞成廢鐵,1人當場噴飛車外,2人被夾住困在車內,3人由於傷勢嚴重,送醫後皆不治。

撞擊力道驚人! 車幾成廢鐵 引擎蓋撞飛

白色BMW轎車幾乎沒有減速,高速撞上分隔島,事發在20日凌晨接近1點,國道一號往五楊高架方向的匝道分岔處發生嚴重車禍,車禍當下轎車引擎蓋整個撞飛,車頭完全凹陷,不只擋風玻璃碎裂、零件外露,整個引擎也被撞到面目全非,連皮椅等內件也全部被撞碎,根本無法看出車輛原本的樣子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車禍當下轎車引擎蓋整個撞飛,車頭完全凹陷。圖/台視新聞
BMW擋風玻璃碎裂、零件外露,整個引擎也被撞到面目全非。圖/台視新聞

疑車速快操作不慎自撞 1人未繫安全帶彈飛

初步了解,由於駕駛速度過快加上操作不慎,整輛車才會失控撞擊分隔島,其中1名乘客疑似沒繫安全帶,在大力衝撞下整個人彈出車外,還有2人夾在車內受困。3人送醫搶救後因傷勢太嚴重,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年輕人例假日外出,因不慎釀成3死不幸,死者年紀最大的更是只有24歲,叫人不勝唏噓。

3人送醫搶救後因傷勢太嚴重,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邱于庭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