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科維奇將重返賽場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djokernole
喬科維奇將重返賽場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djokernole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先前因為簽證官司敗訴而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,如今喬帥要在ATP500等級的杜拜站再出發,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第57的義大利小將穆塞蒂(Lorenzo Musetti)。

杜拜賽事總監塔拉克(Salah Tahlak)表示,ATP500賽事的組織者並不擔心喬科維奇的疫苗接種狀況。並強調,「這裡的政府不會要求入境前需要打疫苗。」但球迷於觀賽中仍需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
喬科維奇生涯累積20座大滿貫賽冠軍,並曾在2009、2010、2011、2013和2020年於杜拜獲得5次冠軍,喬科維奇表示,「我一直很喜歡杜拜,我喜歡來這裡。我在這裡取得了很多成功,我很高興接下來能在網球場上比賽。老實說在之前發生的一切之後,我很想念網球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