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首位唐氏症女模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sofoajirau
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首位唐氏症女模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sofoajirau

模特兒一個個火辣走秀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時尚品牌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,曾紅遍全球,捧紅許多超模,不過長期挨批審美觀狹隘,業績急速下滑,近年來品牌積極轉型,請來各種樣貌的模特兒,還出現首位患有唐氏症的維密模特兒。

曾登紐約時裝週 「唐氏症女模」接維密代言

24歲的蘇菲亞吉勞來自波多黎各,雖然患有唐氏綜合症,但她不放棄追逐成為模特兒的夢想,2019年正式出道,2020年登上紐約時裝周,打響知名度,如今獲得維密邀請,為新系列內衣代言,蘇菲亞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蘇菲亞說,「那天我接到電話,電話另一頭告訴我,我加入維密了,他們說要雇用我當模特兒,還是首位有唐氏症的維密模特兒」。

24歲的蘇菲亞成為維密內衣模特兒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sofoajirau

勇敢追夢! 蘇菲亞喊話進軍好萊塢

不過成為維密模特兒不是蘇菲亞的最終目標,她喊話今年要征服歐洲秀場,未來也打算進軍好萊塢,要跟偶像珍妮佛羅培茲見上一面,全身散發正能量的蘇菲亞,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,激勵大眾突破自我,勇敢追夢不要受限。

國際中心/林奕圻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