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政協主管的媒體《人民政協報》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、陳以信為台獨「暗獨」人士,對於兩岸關係上的破壞力比「明獨」的民進黨還大,對此,陳以信今(15)天回應,「支持中華民國的立場絕對不是反華,國民黨未來的路線應該是親美與和陸兼顧。」更強調「中國不應該把尋求穩定平衡的做法當作反華,否則就會是嚴重的誤判。」

點名藍委林為洲、陳以信 「勾結反華勢力代表」

《人民政協報》14日發表《促統必須同時和島內「兩股」勢力作鬥爭》一文,文中點名陳以信赴華盛頓,在「最頑固台獨分子之一」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安排下,拜訪美國國會幾名「反華急先鋒」議員,還提到藍營中有一批像林為洲、陳以信一樣,公開勾結國際反華勢力,暗地裡與民進黨合流,以「反共」之名行「反中」之實的國民黨人士,稱為「暗獨」。

針對評論,陳以信上午回應「不予置評」,但他也強調,自己最支持的是中華民國,最反對的就是台獨,「相信支持中華民國的立場絕對不是反華,我個人認為國民黨未來的路線,應該是親美與和陸兼顧。」

陳以信說,「今天民進黨政府最大失策所在就是單邊押寶美國,完全斷絕兩岸關係發展的可能,反而讓台灣陷入失衡的危險當中。」他提醒,「中國不應該把尋求穩定平衡的做法當作反華,否則就會是嚴重的誤判。」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