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晚上,不少夫妻情侶都有慶祝行程,那麼指揮中心幾個要角,情人節又有什麼規劃呢? 王必勝表示,他在聯絡事情,最近都在台北桃園兩地跑,雖說亞旭電子、日翊物流群聚在收尾階段,但還是要特別小心,以免疫情「死灰復燃」;國民女婿羅一鈞則說在跟朋友吃飯,至於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他晚上有餐敘,情人節沒什麼規劃,自嘲是個「無趣的男人」。

情人夜續拆彈 王必勝:擔心疫情死灰復燃

指揮中心防疫三雄包括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、羅一鈞、發言人莊人祥,平常忙著處理疫情大小事,但碰上情人節這浪漫的日子,有沒有空出時間來慶祝一番?

王必勝說「也沒什麼特別的,就聯絡事情,因為亞旭也好,日翊也好,都是在收尾,這些收尾階段其實要更注意,不要讓它有漏掉的,(避免疫情)死灰復燃這樣子」。

國民女婿跟朋友吃飯 全台「丈母娘」暴動

拆彈專家王必勝就算在情人節,也還在繼續找有沒有疫情未爆彈,就怕疫情死灰復燃,還要台北桃園兩地跑,繼續監測感染鏈有沒有擴大,那麼國民女婿羅一鈞,情人節晚上又怎麼規劃?

羅一鈞笑說,「沒有什麼規劃,就吃飯而已,沒怎樣啊,有跟朋友吃」,到底是跟哪個朋友吃飯?全台丈母娘聽完快要暴動,至於疾管署「浩角祥起」之一的莊人祥,情人節有沒有聽聽最愛的民歌放鬆一下?

莊人祥無安排慶祝行程 自嘲「無趣的男人」

莊人祥說沒有規劃,「有一些公務和餐敘的邀請,也沒有在家裡,比較無趣的男人,抱歉」。沒慶祝行程,只好自嘲是無趣的男人,看來對防疫三雄來說,一年365天,不管是過新年還是情人節,疫情當前,只能忙著砍斷病毒連結。

台北/陳酈亭、周煒傑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