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官方釋出建議,教你延長電池壽命技巧。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
蘋果官方釋出建議,教你延長電池壽命技巧。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

iPhone電池健康度一直是果粉在意的問題,近期蘋果官方釋出建議,教導使用者如何延長電池壽命,包括理想溫度在16度到22度,盡量不要高於35°,蘋果也提醒用戶要經常更新版本,以及電量盡量維持50%以上。另外,科技網站揭露了蘋果新專利,顯示新的AirPods Max耳機有望正在開發當中。

iPhone電池延壽秘訣 避高溫、禁完全充放電

如何保持電池健康一直是果粉熱議話題之一,近期蘋果官方釋出建議,教你延長電池壽命技巧,當中最重要的是避免極端溫度,蘋果指出,理想溫度範圍在16度到22度之間,盡量不要長期曝露在溫度高於35°C的地方,否則將永久損壞電池容量。

外國科技部落客Rene Ritchie表示,蘋果多年來持續在使用機器學習人工智慧,以及先進電源管理完成所有工作,從卸載到將應用程式加載到存儲中,再到放電到充電,防止iPhone處於峰值容量。

蘋果給予4個建議,除了溫度之外,提醒用戶要經常更新到iOS最新版本,還有在充電時盡量不要裝著易受熱外殼,以及長期存放裝置時維持電量在50%左右。

蘋果電池延壽建議。圖/非凡新聞

蘋果新專利曝!AirPods Max2將採觸控設計

近年來蘋果不斷精進的不只有電池,外國科技網站在美國專利商標局找到一份新的專利,發現蘋果似乎打算開發AirPods Max 2耳機,根據渲染圖可以看出,可能會取消耳罩上的數位表冠,變成觸控式設計。

外國科技部落客SaranByte指出,蘋果非常注重產品外觀美感,因此移除數位表冠並讓耳罩外觀完全沒有按鈕,將是蘋果的目標,部落客認為「觸控」將是未來方向,並可能會在新版本的Airpods Max上採用。

若採用觸控設計,將可以控制Siri、調整音量、歌曲等功能,不過目前還無法確定蘋果是否將推出新旗艦耳機,只能等到今年發表會見真章。

AirPods Max。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

台北/劉至柔、連詩修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