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邰智源日前照片遭中藥生髮皂業者冒用,事後交由法務向對方提告侵害肖像權,沒想到事發不到三天,粉絲又發現疑似有博弈網站打著他的名號,慫恿網友加入會員可拿折抵金。為了避免更多粉絲受害,邰智源親自錄影片,提醒未來認IG帳號藍勾勾為準,呼籲粉絲別上當。

攏系假的! 賭博網打「國民阿公」名號攬客

綁起髒辮、畫上小鬍鬚,擁有個人style的藝人邰智源,在節目中化身不同職人,帶觀眾了解各行各業秘辛,深受民眾喜愛,但人氣強強滾的他,卻招來不肖業者盜用照片,把原本洗髮精廣告移花接木成中藥洗髮皂,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短短不到三天,又有賭博網站盜用他的名義招攬會員。

大大打著「木曜4阿公-邰智源強力推薦」,慫恿民眾點擊連結加好友,就能領取會員折抵金,介紹好友再加碼介紹金,但這其實都是假的!

提醒粉絲別受騙 邰智源:正申請IG藍勾勾

有邰智源粉絲向經紀公司通報,網路上有人冒充邰智源名號招搖撞騙,加上之前被盜用肖像的中藥洗髮皂,讓「國民阿公」邰智源不忍了,除了親自錄影片回應,現在也準備提告。

就怕越來越多民眾受害,邰智源出面說「目前我正在跟IG申請藍勾勾」,提醒粉絲未來要看「藍勾勾」認證,別輕易受騙。

台北/邱于庭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