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宏出席卡牌遊戲代言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林柏宏出席卡牌遊戲代言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林柏宏上個月曾出席時尚派對,但當時因為有確診者出席,事後林柏宏也緊急做快篩,證實是陰性,他今(13)日出席卡牌遊戲代言活動時表示,「真的是有驚無險,希望大家都能更注重防疫」。眼看情人節就快到了,單身的林柏宏不急著找伴,還說當天將在工作中度過。

曾與確診者同場! 林柏宏快篩陰「有驚無險」

藝人林柏宏今日現身遊戲代言活動,口罩戴緊緊,畢竟他在上個月才因為出席時尚派對,卻碰上活動中有確診者,事後緊急做快篩,所幸採檢結果為陰性,虛驚一場。

回憶當時的情形林柏宏表示,「我覺得為了讓身邊的人不要擔心,我們也很快地去做了快篩,然後隔天也去做了PCR,其實都是非常安全的」,他也談到,「防疫期間大家一定會有對身邊的人的關心跟對疫情的顧慮,所以讓大家安心也是一個很重要事情,那我們就是持續做好防疫的工作。」

工作中度過情人節 林柏宏羞喊「找伴隨緣」

眼看情人節就快到了,林柏宏又會怎麼過節呢?他表示,情人節當天會在工作中渡過,希望工作可以提早收工,讓工作人員都可以趕快去過情人節,對於自己的感情,他也笑稱自己不急著找伴,「不急不急,隨緣沒關係」。

林柏宏笑稱自己「找伴隨緣」。圖/台視新聞

曾幫女友掃廁所 林柏宏用「行動」表達心意

說起情人節,林柏宏自爆過去曾收到女朋友親自製作的情人節禮物,讓他超感動,但他更喜歡用「行動」來表達心意,「我以前送過比較特別的情人節禮物,可能就是幫她打掃家裡,這樣算夠特別了吧」 ,而這樣的暖心舉動,也讓不少粉絲搶著喊要當「林太太」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