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確診設計師案19665北市足跡曝光。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
新北確診設計師案19665北市足跡曝光。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

新北市今(13)天新增1例不明感染源確診個案,在2/8到2/11之間,因工作關係,平時會到台北、台中等外縣市,晚間台北市政府也公布個案疫調足跡,其中主要捷運站為新店區公所站,曾在11日搭乘國光客運往返台中,以及多間餐廳、書局、運動用品店,共15處場域。

北市今公布新北市個案案19665確診者足跡,他在2/8曾搭乘捷運從新店區公所到古亭站,之後在UNCLE Q Vegan創意蔬食餐廳用餐,再到悄悄好食永康店舖、水準書局、AMOUTER戶外用品店,之後再搭乘捷運從公館站到新店區公所站。

隔天2/9晚間6點45分搭乘捷運自新店區公所站,在西門站轉乘到忠孝新生站,之後到Miacucina復興店用餐,再從捷運忠孝復興站經西門站到新店區公所站。

案19665北市足跡。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

之後2/11同樣搭乘捷運從新店區公所站,經中正紀念堂站到台北車站,在轉運站搭乘國光客運1826線到台中水湳轉運站,下午同樣線路返北,之後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,在SOUL R. VEGAN CAFÉ靈魂餐廳用餐,之後再搭乘捷運從忠孝新生站,經西門站回到新店區公所站。

案19665北市足跡。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

北市府提醒,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應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若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應配戴口罩盡速至就近採檢院所就醫,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