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禮拜就要迎來西洋情人節了,您想好要跟另一半去哪約會了嗎?嘉義市除了有豐富的文旅景點和巷弄美食,咖啡廳的密度也是全台第二高,成為不少情侶的旅遊首選;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,這些年來市府積極鼓勵青年返鄉創業,也歡迎民眾趁著情人節來嘉義市走走,感受嘉義市在地的質感風格店家。

嘉義市咖啡廳密度全台第二高 成約會首選

優閒的午後坐在咖啡廳,來一份精緻美味的下午茶,實在是滿足到不行,男女朋友一起前來,還可以你一口我一口,幸福度破表。

嘉義市有不少咖啡廳,是約會首選。圖/台視新聞

下禮拜就是西洋情人節,嘉義市除了有豐富的文旅景點,還有數不清的巷弄美食,咖啡廳密度更是全台第二高,想找什麼樣的約會景點都能輕鬆一把抓,成為不少情侶的情人節旅遊首選。

嘉義市咖啡廳密度是全台第二高。圖/台視新聞

嘉義市府助青年創業 推廣在地質感特色小店

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,有越來越多嘉義在地的青年返鄉來創業,每一家店都有特色、有變化,看見他們的堅持和夢想,打造自己風格特色的店。

為了助這些創業青年 一臂之力,嘉義市政府也透過「舊屋力:老屋卸妝」等計畫,推廣質感特色小店,今年1月剛結束的台灣設計展,也彙整多間嘉義市的風格店家。

民眾如果還沒有想好情人節要和另一半去哪約會,不妨到嘉義市走走,除了可以手牽手漫步市區街頭,還能用美味甜點拉進彼此距離。

嘉義/蔡崇梧、陶怡軒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