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安亮紅燈嗎?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,知名連鎖手搖飲店幾名穿著制服的員工,將一雙超髒的運動鞋放進大鐵鍋中煮,旁邊還有其他人嬉鬧,影片一PO上網,就有員工驚呼表示說,那是煮珍珠波霸的鍋子,也讓其他人痛罵真的好噁心!對此,該公司發出最新公告表示,目前已通知2名員工立即離職,該門市即刻起也暫時停業2天。

其他員工見影片 直呼「那是煮珍珠波霸鍋」

連鎖手搖飲店的廚房內,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員工手裡拿著一雙超髒的運動鞋,並將鞋子丟進鍋子裡煮,還拿著夾子,將鞋整個壓進水裡煮,一旁還有人往水裡加入像是清潔的白色粉末,不斷起鬨嬉鬧。

他們其中有人自己拍下影片還PO網,問說這是用來煮茶的鍋子嗎?PO文一出,就有其他員工表示,「那是煮珍珠波霸的鍋子!」馬上引起大批網友撻伐,直說有夠噁,超缺德的。有民眾表示,「不要再買了 ,把鞋子丟進鍋子裡很髒耶。」也有人表示,「不好啦,衛生第一。」

衛生局獲報也派人前往這間飲料店稽查。雲林縣衛生局食品科長林小玲表示,「他去拿報廢的桶,還有報廢的夾子去洗他的布鞋,所以經我們查察之後,他煮珍珠跟煮紅茶綠茶並不是用那個鍋子。」

衛局稽查! 「踹茶葉垃圾袋」誇張影片又一起

其實不只有這段影片,還有另外一段是這幾名員工抱怨禮拜一要倒很多桶的茶葉垃圾,最後男子還踹了垃圾袋幾腳,種種誇張行徑還自拍PO網,攸關民眾食安疑慮,引起公憤!

雲林/郭振益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