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致贈匾額給小S。圖/台視
黃子佼致贈匾額給小S。圖/台視
  • 《紅白》分段收視最高3.39 年輕女性觀眾衝出4.02
  • 台視主播賀新年 林益如揮毫賀開工 郭于中雨神同行挑戰古道
  • 侯乃榕春節放縱啖美食 張寧樂穿旗袍陪觀眾迎新年

台視2月7日舉辦新春開工團拜,董事長黃崧發給每位同仁800元開工紅包,並且強調:「今年適逢台視六十週年生日,除了籌備多年的台慶八點檔大戲《美麗人生》即將推出,也將持續努力爭取台視新聞台移頻52台,有信心可以讓台視重現風華。」

黃董事長強調,這兩年在節目舖排及經營策略上確實受到疫情影響,但在調整步伐後終於在去年下半年轉虧為盈,而為激勵同仁在工作崗位再接再厲,黃董事長特別宣布希望能在四月份台慶為同仁加薪的努力目標,並提醒同仁在疫情期間要注意健康,並祝福全體同仁虎年行大運、虎虎生風!

分段收視最高3.39 年輕女性觀眾衝出4.02

除夕必看的全國指標性特別節目-台視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眾星雲集、節目高潮迭起,全體平均收視2.19,分段收視8點至9點間高達3.39,其中20到34歲女性族群最挺《紅白》,收視衝出4.02,總收視人口為308萬2千人,而官方網路平台點閱數(統計至7日上午9時止)已累計達87萬4千人次觀看!

黃子佼致贈匾額給小S。圖/台視

台視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節目每分鐘收視最高4.11 (收視人口893,000 ),落在本土天團玖壹壹玩遊戲以及黃子佼致贈匾額「雅洲娣一」給小S,拌嘴的逗趣模樣為全段收視最高點。

次高點3.56 (收視人口773,000 )為「鐵肺歌后」彭佳慧,為台視60週年獻唱八點檔主題曲,還與觀眾互動送紅包;第三高3.45 (收視人口750,000 )為致敬台視經典節目「龍兄虎弟音樂教室」,張秀卿及卡古模仿葉璦菱+劉德華演唱「愛情限時批」,搞笑橋段逗樂全場。

鐵肺歌后彭佳慧詮釋台視經典歌曲。圖/台視
卡古、張秀卿模仿劉德華及葉璦菱。圖/台視

官方網路平台(統計至7日上午9時止),獲最高點閱觀看次數的是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搬到小巨蛋,兩隊登紅白叫陣廝殺,誰是「龍騰虎躍」會外賽的大贏家?!」累計9.4萬次,獲得最高點閱觀看次數;接著為「饒炸小巨蛋!頑童MJ116合體快嘴RAP」累計7.3萬次;「王心凌魅力唱跳經典組曲」累計4.2萬次,網友誇讚精采程度跟演唱會一樣、並獲「沒有人可以甜一輩子,但王心凌可以!」的美譽。

主播林益如重拾書法樂趣 揮毫賀開工 

台視金虎年舉行新春開工團拜,主播林益如、郭于中、侯乃榕、張寧也開心出席,其中林益如更特地於昨晚揮毫寫下「開工大吉」、「福虎生風」等春聯,希望公司能歡歡喜喜迎接開工日。林益如表示近日重拾寫書法樂趣,在新年期間也和兒子一起練字,她笑說:「我在臨摩字帖時,兒子就在旁寫一些簡單的字,像是一、二、三⋯」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領紅包時刻,林益如提到兒子「阿娃」也不例外,林益如笑稱:「兒子收到紅包後說,要留三百塊給他買電影票,因為他是小小布袋戲迷,他想看素還真、還有屁屁偵探」。

郭于中「古道挑戰」遇上大雨遇水則發

而郭于中則是在新春期間意外抽到難度很高的「阿塱壹古道」挑戰,他笑稱一直到前一天才決定帶著全家出發,沒想到還遇到屏東難得的大雨,最後順利完成全長8公里的古道挑戰,不過對於郭于中來說,大雨天走完全程,像人家說的遇水則發,期許今年能倒吃甘蔗,金虎年行大運。

侯乃榕兒暖心守歲 張寧歸國重返主播台

主播侯乃榕談到七歲大的兒子滿是笑容,她說:「兒子今年第一次提到想要守歲,追問後才知道兒子在podcast中聽到守歲的故事,想要爸爸媽媽長命百歲。」貼心的童言童語讓侯乃榕立刻融化。而過年期間,侯乃榕返鄉盡情享受南部艷陽以及大啖美食,幾天放鬆吃喝後發現胖了1.5公斤,她笑說:「這兩天有節制點,希望趕緊恢復狀態、元氣滿滿迎接開工。」

侯乃榕也分享新年新計畫,她透露今年喜逢台視60週年,將會邀請許多重量級人物進行訪談播出,希望喚起眾人滿滿回憶,並呼籲觀眾期待播出。曾因到英國進修而暫時告別主播台的張寧,睽違三年多再次重返台視,她透露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,但更開心能回到新聞圈,她也期許能夠把在外學到的經驗好好運用到工作上。

大年初二前都在電視機前陪伴大家過節的張寧開心表示:「其實我很喜歡在春節期間陪伴大家,在這種節慶的歡樂氣氛播新聞,除了自己心情很好之外,也能把快樂溫暖的情緒傳遞給大家。」而她表示在過年期間是妝髮最有變化的時候,每每換上旗袍總是特別開心也很應景,更可讓觀眾有耳目一新感覺。

責任編輯/台視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