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彩過年加碼推「2000萬級紅包刮刮樂」,截至3日為止,共刮出2個千萬頭獎,而在新北市蘆洲區有民眾前一天夢到4隻蝴蝶,就一口氣買了4張刮刮樂試手氣,結果連刮4張竟然通通中獎,最後一張甚至刮出百萬獎金;另外還有一位嫁來台灣的印尼籍媽媽,因為疫情無法返鄉,就把存下來的機票錢拿去買刮刮樂,也幸運刮中百萬!

彩券行老闆夢到「七彩蛇」 民眾刮出百萬分喜氣

過年期間,台彩總加碼8.8億,其中最夯的就是「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」,蘆洲有婦人買刮刮樂前一天夢見蝴蝶,一進門又看到蝴蝶,沒想到幸運之神真的眷顧,讓她刮中百萬獎金。

這位婦人一口氣買了4張刮刮樂試手氣,結果第一張中了1萬元,二、三張也各中5000元,好運擋不住,最後一張竟然刮中100萬,老闆娘就說,她昨晚也夢到一隻七彩蛇在腳底下轉。

有婦人買刮刮樂前一天夢見蝴蝶,最後順利刮中百萬獎金。圖/台視新聞

機票錢買刮刮樂 印尼籍媽媽意外中百萬「樂翻」

幸運的還不只她,嫁來台灣的印尼籍媽媽,因為疫情無法返鄉,乾脆把存下來的機票錢拿來買刮刮樂,沒想到第一張中了2000元之後,第二張刮完更是樂翻了,幸運刮中百萬獎金。

老闆說,這位印尼媽媽一上門就先向店裡的彌勒佛拜拜,祈求好運氣,沒想到真的刮中百萬,她說原本不能回家的鬱卒心情,現在全變好了,還能幫家裡買新房,直呼「超開心!」 

新北/邱于庭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