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4)日上午宣布,從聯邦銀行、遠雄自貿港區所衍生出的一系列群聚事件,目前都在「收尾階段」。亞旭公司群聚案居隔中的460人最新採檢結果全數陰性,並沒有增加新的確診者,至於昨天新增2例的日翊物流公司,以及新增1例確診者的加貝爾幼兒園則是在處理後續階段,雖然疫情看似控制住,但桃園市府仍不敢大意,就怕會有漏網之魚,將擴大匡列日益物流公司員工的同住家人,確保防疫滴水不漏。

日翊物流多人中招 員工眾多擴大匡列圍堵

春節尾聲迎來好消息,市長鄭文燦宣布,燒不停地桃園群聚事件就快結束了,昨天針對亞旭電子公司在家居隔的460位員工進行解隔前採檢,全數陰性,其餘在集檢所內的453名員工,將在2月5日進行二採。

亞旭電腦460名居隔者採檢皆陰性。圖/台視新聞

至於昨天還有增加1例確診者的加貝爾幼兒園,以及增加2例確診的日翊物流公司則是在後續處理階段,不過由於日翊物流公司員工眾多,連帶的同住家人也不少,就怕會有漏網之魚,市府決定擴大匡列。

鄭文燦表示,「加值園區全部的員工,於7日開始進行最後一次採檢,亞旭電腦明天以及7日做最後清零的採檢,至於日翊物流的居隔人數有增加,因此這個部份我們會擴大匡列。」

桃市府針對日翊物流公司擴大匡列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巨蛋體育館、榮民服務處 增疫苗接種站

春節期間防疫不打烊,桃園市府也將在南北兩處增設疫苗接種站,分別是巨蛋體育館以及榮民服務處,提供BNT及高端疫苗隨到隨打,呼籲民眾趕快接種疫苗,提高全民保護力。

桃園加開兩處疫苗接種站。圖/台視新聞

另外,過年期間的走春祈福以及廟宇動態活動,仍維持原政策,以靜態活動為主,為的就是要避免黑數在社區竄流。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苡榛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