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急著回家吃團圓飯,車門忘記鎖,結果放在車上36萬公司款,遭到洗劫!除夕夜當晚,男子吃年夜飯吃到一半,才想起來忘了鎖車門,急著回去查看,沒想到車內36萬現金通通遭竊,警方循線在轄區彩券行逮到人,嫌犯供稱,因為過年想玩刮刮樂又沒錢,因此找路邊車輛隨機下手。

吃團圓飯忘鎖車門 36萬公司款項全遭竊

除夕夜當天,被害人下班後急著回新北市汐止要跟家人吃年夜飯,先把36萬公司款項放在車內,飯吃到一半才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忘了鎖車門,趕快跑回去看,但被竊賊早一步下手,36萬現金通通不見了!

李嫌挑未鎖車輛行竊 贓款買「刮刮樂」試手氣

李姓嫌犯得手後捧著36萬贓款,馬上衝到彩券行買刮刮樂,大手筆消費讓店員印象很深刻,彩券行員工表示,「那時候我開始就特別關注他,因為他那時候拿錢都是一疊一疊,大家都很關住他,怎麼會有那麼多錢,那天消費應該有五萬多左右。」

「想玩刮刮樂再多賺」 警方彩券行逮竊嫌

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當晚嫌犯在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上,鬼鬼祟祟地鎖定路邊停放車輛,開始沿路拉車門,想找沒鎖門的車輛行竊,警方登門逮人時,他竟還在玩刮刮樂,汐止分局長安所副所長郭志文表示,目前已經追回被害人的30多萬元。

員警蹲在地上,點著一捆捆綁好的千元大鈔。圖/台視新聞

其實李嫌是當地慣竊,囂張行徑不只附近彩券行遭殃,之前夾娃娃機店老闆也受害,氣得公布竊賊背影。嫌犯落網後坦承,因為過年沒錢買刮刮樂,才把歪腦筋動到路邊車輛隨機犯案,本以為能大撈一筆,卻在3小時就被警方抓到,讓他的發財夢當場破滅。

新北/邱于庭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