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納豆手術前提前預錄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,節目播出後讓不少網友看得揪心。圖/台視新聞
藝人納豆手術前提前預錄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,節目播出後讓不少網友看得揪心。圖/台視新聞
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,主持群獻唱拜年,其中納豆在舞台上逗樂觀眾,也讓粉絲特別激動,由於這是在他手術前提前預錄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看得揪心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而全明星運動會的成員,也登台PK包餃子,還有「保庇天后」王彩樺獻聲;另外,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「美麗人生」實力派本土演員陣容也登台,獻唱主題曲。

「紅白」主持群拜年 賣力唱跳炒熱氣氛

紅白主持群在舞台上勁歌熱舞。圖/台視新聞

台視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在除夕登場,紅白主持群在舞台上勁歌熱舞,其中納豆在舞台上逗樂觀眾,也讓粉絲特別激動,因為這是在他手術前提前預錄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看得揪心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

「全明星」PK包元寶 王彩樺獻唱嗨全場

全明星運動會明星們合體拜年、比賽包餃子。圖/台視新聞
王彩樺獻唱〈保庇〉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年全明星運動會明星們也登台合體拜年,這天不比體育競技,由錢薇娟、孟潔、胡釋安、粿粿,出戰pk包元寶,致敬全台第一個烹飪教學節目《傅培梅時間》,特別請來保庇天后王彩樺同時獻唱,錢薇娟跟著節奏一邊扭一邊包,老神在在,奪冠毫無懸念。

超強卡司! 「美麗人生」助陣紅白合唱主題曲

另外,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「美麗人生」,實力派本土演員陣容也登台,合唱主題曲「雙雙對對」。超強卡司攻蛋,一登場就成全場焦點。

「美麗人生」演員陣容也登台合唱主題曲「雙雙對對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