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說明桃園最新疫情。圖/台視新聞
鄭文燦說明桃園最新疫情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市政府小年夜前報告疫情狀況,市長鄭文燦透露,今(30)天沒有新增不明感染源的確診個案,主要都是在匡列隔離範圍內的個案,而明(31)天就是除夕,桃園目前還有680人在集中檢疫所、95位住防疫旅館,市府也會一一聯繫慰問。

鄭文燦今天上午說明桃園最新疫情狀況,他表示市府因電腦機房外包的外駐人員有確診,因此和機房同在9樓上班的人員需要PCR篩檢,而全市府人員和中和會議中心的人員也需要快篩;目前總計3751位全數完成檢測,快篩皆陰性,至於PCR結果已確定3735人陰性,16人採檢中、341人等待結果。市府強調,採檢至今尚未通報有陽性。

另外,企業移工快篩專案也已篩檢6萬7305人,全數陰性,代表企業營運、移工健康都確定安全無虞。

而今天是小年夜,明天就是春節除夕,目前桃園居家隔離者有1346位,集中檢疫所680位,還有95位住防疫旅館,針對在集中檢疫所過年的民眾,鄭文燦表示會聯繫慰問,他也強調,今明兩天還會有民眾陸續結束隔離,人數還會再略減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