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表示,確診者足跡熱點集中在旗津區、小港區、前鎮區。圖/台視新聞
陳其邁表示,確診者足跡熱點集中在旗津區、小港區、前鎮區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市今(29)日新增6例本土個案,其中案18775與案18352住在小港區某棟公寓,兩人曾在公寓停車場停留約2、3分鐘,導致案18775染疫,市府今日在小港區中天寶殿新增社區篩檢站,市長陳其邁表示,附近民眾若有疑慮,可前往篩檢。

小港區中天寶殿增設社區篩檢站。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

陳其邁指出,確診者足跡熱點集中在旗津區、小港區、前鎮區,市府已在旗津區實施所有呼吸道症狀都採檢,陳其邁也向小港區、前鎮區的基層診所下達指示,若民眾就醫有出現呼吸道症狀,一定要詢問港區工作史及足跡,並進行快篩或轉診。

另外,過年期間旗津醫院會提供社區篩檢服務,陳其邁表示,如果民眾返鄉、自覺有呼吸道症狀或是有接觸史,可前往採檢。今日旗津醫院、高科大旗津校區的社區篩檢站因應修船廠及造船廠二篩,延長到晚上9點,市府會簡訊通知相關風險人員,陳其邁也提醒今日務必要完成採檢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