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天王吳宗憲大讚女兒吳姍儒是最漂亮的新娘。圖/台視新聞
綜藝天王吳宗憲大讚女兒吳姍儒是最漂亮的新娘。圖/台視新聞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今(29)天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,出嫁交往5年的未婚夫王先生,吳姍儒身穿特別訂製長達250公分裙擺的極致白紗登場,爸爸吳宗憲大讚「你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」,還自爆非常滿意女婿,個性相當溫和;吳姍儒則分享,自己的心情不敢太激動,但有微微泛淚。

吳姍儒身穿特別訂製長達250公分裙擺的極致白紗登場。圖/台視新聞
圖/台視新聞

吳宗憲今天出嫁女兒,可以看出他的超好心情,在現場架起自己的卡拉OK大唱情歌,接受媒體訪問時,吳姍儒開玩笑說,「現在知道他有多不好駕馭了吧,這完全不在我的腳本裡面。」

吳姍儒也透露,今天自己的心情很平靜,希望自己能穩穩的,沒有到爆哭,但有微微的落淚。吳宗憲則說,「剛好在幾個月之內嫁了兩個女兒,所以前面有彩排了,後面就心情就比較好一點,不過養兒方知父母恩,聽到女兒在敘述當中的點點滴滴,還是忍不住溼了眼眶。」

吳宗憲也大讚Sandy,「你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。」還自曝對於這個女婿很滿意,性格很好、溫和,不過也開玩笑說,女婿跟他打籃球毫不客氣,「直接灌我的籃,因為要灌我的籃只要站好就可以了」,一旁的Sandy也開玩笑說「不難。」

吳宗憲也大讚Sandy「你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。」圖/台視新聞
圖/台視新聞
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