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,涉嫌在夜店非禮喝醉女子,被判2年有期徒刑,前年7月入監執行,由於服刑過半,日前申請假釋獲准。今(28)天上午胡睿兒步出北監,重獲自由,面對鏡頭第一句話就說,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陪伴家人,假釋日期也剛好趕上過年,讓他可以回家吃年夜飯。

重獲自由! 胡睿兒服刑1年半假釋返家

胡睿兒107年6月,在前妻林采緹臨盆前夕,跑去夜店狂歡,還涉嫌非禮喝醉的陌生女子,被台北地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,和林采緹的婚姻也以離婚收場。如今胡睿兒服刑過半,日前申請假釋獲准,假釋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今天上午10點,胡睿兒步出監獄重獲自由,他一身白色T恤、黑色毛帽,看起來神情相當輕鬆,面對媒體受訪一開口就說,「要回去陪家人,補足這一年半沒有陪孩子的時間,然後好好地過個年,大家吃吃圍爐,希望大家都可以過一個平安的好年。」 

而接下來他也要到北檢報到,評估是否要配戴電子腳鐐,假釋期間如果違反相關規定,還是得回來繼續服刑。 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