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萊恩和和女兒吉安娜逝世滿兩周年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kobebryant
布萊恩和和女兒吉安娜逝世滿兩周年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kobebryant

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,在兩年前的今(27)天因直升機失事而意外驟逝。而今天在當初直升機墜毀的地點加州卡拉巴薩斯郊外,出現了這對父女倆的雕像,根據外媒報導,這是雕塑家梅迪納(Dan Medina)為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,將銅像搬到這裡,讓不少球迷相當感動。

2020年1月27日,布萊恩因私人飛機失事意外驟逝,機上包括駕駛一共9人全數罹難,為了紀念布萊恩等人,雕塑家梅迪納打造一座布萊恩穿著湖人24號球衣,左手輕摟吉安娜的雕像,吉安娜手上則拿著籃球,父女倆人看著彼此,露出燦爛微笑,畫面相當感人。

此外根據外媒報導,梅迪納還親自將這尊160磅重的雕像,搬到當初直升機墜毀的地點,這座雕像將暫時保留在那,雕像底座刻有布萊恩等9人罹難者的名字,藉此緬懷因此事意外失去生命的人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