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納豆昨(24)天驚傳疑似腦出血被送往醫院開刀急救,目前先暫停手邊工作,而他的舅舅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5)天受訪時表示,這段時間都有跟納豆的媽媽通電話,「很期待藉著大家的集氣,讓納豆一切都能平安,謝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
侯友宜昨晚在臉書喊話要大家為納豆集氣,度過這一次難關,讓粉絲相當擔心納豆的病情,不過經紀人深夜強調納豆現在沒事,要大家不要擔心,而今(25)天侯友宜受訪時再透露,這段時間都有在跟納豆的媽媽通電話,「我們很期待藉大家的集氣,讓納豆一切都能平安,謝謝大家的關心、非常感恩」。

面對納豆突如其來住院,經紀人表示是例行性檢查,強調他真的沒事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時尚雜誌ELLE Taiwan的粉專21日發文問「另一半做什麼事會讓你心跳加速」,當時納豆就留言「中風」,意外巧合讓網友嚇壞,直呼「真的別亂開玩笑」。

納豆一語成讖。圖/翻攝自FB@ELLE Taiwan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