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長榮酒店員工確診女友為佛光大學學生。圖/翻攝自佛光大學官網
礁溪長榮酒店員工確診女友為佛光大學學生。圖/翻攝自佛光大學官網

國內COVID-19疫情升溫,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今(23)天新增一名男員工確診(案18443),該名員工的女友篩檢後,也呈陽性、Ct值14,尚未編訂案號。據了解,該名員工的女友就讀佛光大學,在飯店內打工,校方晚間表示,經查足跡沒有進入校園內的情況。

佛光大學表示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發布礁溪知名飯店染疫事件,校方隨即掌握於該飯店打工學生被匡列篩檢之名單,並悉已接受PCR檢測,尚等待檢測結果,且經查足跡沒有進入校園內的情況。

佛光大學強調,在這個疫情嚴峻的時刻,學校防疫措施均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、教育部及宜蘭縣政府相關規定辦理,請全校師生遵循相關規定,並請師生同仁毋須過度恐慌,亦勿傳遞未經證實之訊息,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本校官網公布之消息為主。

佛光大學提醒全體教職員工生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,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。若發現疑似感染時,可撥打1922防疫專線協助轉診,一起齊心共度危急時刻,更期盼疫情早日落幕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