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18348確診個案足跡。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
案18348確診個案足跡。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

國內COVID-19疫情延燒,宜蘭縣府接獲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通知,有桃園確診個案曾至清水地熱遊憩區等地,對此,縣府工旅處表示,清水地熱遊憩區每週五和週一都有進行全面消毒,相關工作人員今天已全數分別前往陽大及聖母醫院接受PCR篩檢完畢。

宜蘭縣府接獲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通知,案18348為1月21日確診的桃園市20多歲女性,Ct值15,她曾於1月18日分別至7-11三星門市、清水地熱公園、羅東鎮的蘭陽香辣麵以及羅東夜市。衛生局表示,目前該案已匡列自主健康管理36人,並提醒足跡重疊的民眾或攤商能儘速接受社區篩檢。

針對案18348曾至清水地熱遊憩區,縣府工旅處表示,清水地熱遊憩區除了平日落實環境清消、實聯制、戴口罩等防疫作為,每週五和週一都有進行全面消毒,也就是在有確診個案足跡後的1月21日已完成消毒。

縣府工旅處指出,清水地熱遊憩區賣店工作人員,1月23日已全數分別前往陽大及聖母醫院接受PCR篩檢完畢,目前清水地熱遊憩區仍維持開園,並會持續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持續加強落實防疫作為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