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星朴信惠結婚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sinz7
南韓女星朴信惠結婚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sinz7

南韓女星朴信惠今(22)天與演員崔泰俊舉行婚禮,攜手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。朴信惠稍早在Instagram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,並附上兩張穿著傳統韓服的婚紗照,隱約還能看到孕肚,讓粉絲大讚「美麗的孕婦」、「要幸福哦」!

朴信惠挺孕肚嫁崔泰俊!完婚後首發聲

童星出身的南韓演員朴信惠,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韓劇,是家喻戶曉的實力派女演員,去年11月宣布與交往4年、小1歲的男友崔泰俊結婚,肚子裡還有愛的結晶,為娛樂圈拋下一枚震撼彈。

今天早上兩人低調舉行婚禮,現場眾星雲集,包括和朴信惠合演韓劇《繼承者們》的李敏鎬、《原來是美男》李洪基,以及演員柳俊烈、李瑞鎮、南宮珉、雪炫、IU等大咖出席,就連祝歌都找來EXO成員D.O.(都敬秀)、Crush獻唱。

朴信惠完婚後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「感謝所有給我很多祝福和祝賀的各位」,並附上兩張穿著傳統韓服的婚紗照,隱約還能看到孕肚,短短1小時,吸引超過129.6萬人按讚。

朴信惠帶球嫁崔泰俊 三套絕美婚紗照曝光!

經紀公司也PO出朴信惠、崔泰俊的絕美婚紗照,兩人挽手展露幸福的笑容,頗具夫妻臉,另一套鏤空婚紗,展現出朴信惠的鎖骨和肩線,微微歪頭顯現小女人的甜蜜,最後一套花仙子風格,綠葉中的白紗更襯托空靈清新感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