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信惠出道20週年紀念,明年4月將到台北辦見面會。圖/翻攝自IG @ssinz7
朴信惠出道20週年紀念,明年4月將到台北辦見面會。圖/翻攝自IG @ssinz7

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出道滿20週年,特別舉辦粉絲見面會要巡迴亞洲,台北站將於2024年4月20日,在CLAPPER STUDIO(三創展演廳)舉辦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!

朴信惠童星出道,2003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《天國的階梯》,飾演崔智友童年角色「小靜書」,演技備受肯定,也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,2009年與張根碩、李洪基、鄭容和合作,演出電視劇《原來是美男》,人氣瞬間飆升,後續和李敏鎬、金宇彬合作《繼承者們》、李鍾碩合演《皮諾丘》、和金來沅演出《Doctors》等,佳作不斷,也被號稱「男神收割機」。

朴信惠2021年11月宣布「雙喜臨門」,和同為演員的崔泰俊有了愛的結晶,兩人於2022年1月結婚,朴信惠在同年5月產下一子。

而2024年,成為人妻和母親的朴信惠也帶來產後復出之作,攜手朴炯植帶來韓劇《低谷醫生》,將在2024年1月27日首播,高顏值組合激起粉絲滿滿期待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